close

暗黑天使

 這部是衝著「保羅貝特尼」而看的(就是海報中那六塊肌的主角啦)

我最深刻的就是..

跟蜘蛛女一起合演的【網住愛情】---->這部挺可愛的(打網球汗流浹背.....囌!)

跟這部一樣愛裸身的【達文西密碼】裡面的苦行僧(是這樣稱呼嗎?裸很大XD)

再來就是我最愛的奇幻類【墨水心】裡面搶進鋒頭的「灰手指」(也有裸上半身...我記得好清楚XD)

我對他印象最深刻就是那一口奇特的腔調&一頭近乎白髮的白金色頭髮

演技方面表現都不錯,算是很穩定的配角咖,偶爾會不小心很搶鏡

講了這麼久的男主角,就代表我只看好人物不看好電影

感覺起來像是一部帶著宗教色彩的驚悚片

而且驚悚的程度非常小兒科

說他小兒科是因為連我都敢看,沒啥可怕性的

說他是驚悚片就是....

莫名奇妙的再沙漠的某一處

莫名奇妙的聚集一些人

莫名奇妙的出現一些人殺人

And最經典就是....人到最後都差不多死光光

綜合以上歸類為驚悚

當然有扯到比較深度的

就是探討很久的  「信仰」

因為人類對神失去了信仰(或是說對世界失去了希望)

所以神也對人類失去了慈愛進而打算滅絕人類(?)

不滿意就拖出去砍頭就對了!(跟紅心皇后沒啥兩樣...)

劇情方面就還好

動畫特效也SOSO

最討厭是他搞的黑漆漆的...

只有在老婆婆那一幕有嚇到我

小孩子的那一幕有非常不良好的影響

結論:

我姐說是爛片

我說是還可以接受(單看男主角我OK)

-----------完整的劇情介紹(海報&劇情介紹均取自開眼電影網----------

在一場恐怖的天啟降臨後,一群陌生人聚在一起尋找「救世之星」,發現答案就在懷孕餐廳女侍的肚子裡!

鮑柏韓森〈丹尼斯奎德 飾〉與夥伴波西〈查爾斯達頓〉在沙漠經營一家偏僻的公路咖啡店。這天,從城市來的霍爾一家三口因車子故障,在咖啡館內等著鮑柏的兒子吉普〈魯卡斯布萊克飾〉修理。

突然間,電視和電話相繼故障,窗外也開始出現異狀,驚慌的韓森急忙要找出對外失聯的原因,此時,一個老婦人突然現身。當老婦人向懷孕的女侍查理點完餐後,她突然口出穢語,並兇猛有力的攻擊咖啡館內的人,最後導致霍爾重傷。當眾人急於向外尋求協助時,卻發現不只有成群怪蟲壟罩天空,屋外還不斷有殘暴如殭屍的人往咖啡館方向前進。當這群人陷入無解的困境時,卻有個神祕男子突然帶著大批槍械現身,他告訴查理,他將會盡全力保護她肚中的小孩,因為他將是人類存活唯一的希望…。

暗黑天使》是由曾擔任多部知名電影視覺特效和製片的史考特史都華執導,《特種部隊:眼鏡蛇的崛起丹尼斯奎德、《墨水心》保羅貝特尼、《地獄怪客II:金甲軍團》道格瓊斯、《變形金剛》泰瑞斯吉布森等合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冰小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