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期:3月8日
題目:自拍

「快點快點…快點過來,來這邊拍照。」妳拿著相機雀躍地招著我過去。

「厚…妳已經拍很多了,不要再拍了啦。」無奈,嘆了口氣還是動身往妳走去。

「哪有拍很多阿?相機裡的記憶卡又還沒拍滿!」妳不滿的回嘴,還不忘推動我的身體擺姿勢。

「妳那記憶卡有2G耶!要拍滿都不知道是幾百張去了…」趁妳喬相機角度時,我偷偷的坐在一旁的木椅上休息。

「坐那邊拍好像也不錯!快點,擺好姿勢要拍囉∼」看著我偷偷的退場,妳依然不氣餒的挨過來,兩人擠在一起對著那小小的鏡頭自拍。

「………」

「要笑阿!你要笑開一點嘛∼」看著我的不合作,妳不滿的推了推我。

「我從早笑到現在,已經僵掉了啦!」我將嘴角「一」的拉平。

「我知道你不喜歡自拍,可是我想拍我們一起約會的紀念照片嘛…,而這裡又找不到別人幫我們拍,難道你不想要我們兩個人的合照嗎?」妳張著大眼可憐兮兮的問著我。

「拍….拍、拍、拍…要拍幾張就拍幾張。」太奸詐了,明知道我最受不了這招攻勢…

「就知道你最好了∼」一得到我無奈的首肯,立刻拉著我奔向下一個地方繼續拍……

女孩子為什麼這麼愛自拍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冰小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