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赫嘶~~!!走開走開啦>M<

「赫嘶~~~~!!」

這是啾大爺最常跟王金金講的一句話

意思就是:「滾開啦!死小孩!」

另外最常講的話就是

「ㄏㄣˊ~~~~~~~~~~~」(模擬賽車聲)

意思就是:「她來了~~~~~~她又來了啦~~~~!!!」

 

以前覺得啾脾氣很好

什麼貓都不排斥(除了甘寧以外...)

結果,其實啾還滿排斥非同類(狗)的

不過常常都是金金去主動挑戰啾大爺

常常一廂情願跟啾玩著我追你跑的遊戲

以前金金不會爬樓梯,啾通常都會躲到二樓以上

自從上次我姐男朋友教她上下樓梯後...

飆的跟什麼似的.....

自此以後啾除了我房間再也沒有安寧的地方可以打盹不受干擾了

常常會看到一貓一狗對決到廁所裡去一隻窩一個角落

看誰先露出破綻...

這樣的相處模式我覺得還OK

反正是金金常常被啾啾巴頭(我不會心疼)

而且可以逼啾大爺多走動也好

啾爺果然還是最帥氣

逼近10公金還是很帥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冰小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