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0225王金金單眼2.jpg

是滴!我家又多了一隻寵物(目前累計:兩貓+兩狗)

這次不是我造孽從街頭撿回來的(看也知道這種等級的撿不到...)

是我家大人造滴孽

過年前她自己想到就買了....買了才跟我們說

完全就是的先斬後奏...(我果然是她生的!)

這隻是跟朋友買的...據說只是包個紅包

品種是蝴蝶犬,性別女

當初飼主叫她美金,我媽想等我們回家再給她取名字

結果我跟姐姐遲遲沒有回家,沒有名字就用美金美金叫她...

叫久了....就改不回來

所以...就單叫她金金就好了

順便冠個母姓→王金金

目前她是我家最鴨霸的傢伙,連啾大爺都被追著跑

小小一隻卻精力旺盛過了頭

我家也很久沒有出現這種活力了...(自從啾大爺開始出現老郎症頭=ˇ=|||)

我家大人大概就真的想找個傢伙來疼吧~

只是我覺得對我家妞ㄦ不太公平.....

 妞ㄦ.JPG

據說養了金金那陣子妞ㄦ就出現自閉現象....

還好現在好很多了

 

這張是我姐用單眼拍的,果然有FU~

100225王金金單眼1.jpg 

 

金金熟睡中

100225王金金駕到1.jpg

 

目前她出門都是放包包裡或是用抱的

100225王金金駕到2.jpg 

 

小型狗就是醬命好...

無法想像包包裡塞一隻臘腸揹著走

不過啾爺我倒是肯扛

100225王金金駕到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冰小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