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HC時尚美甲包
外觀是長這樣的


內容物:
美甲角質柔軟液(DHC Cuticle Softener) 40g  (NT 230)
美甲修護霜(DHC Nail Cream) 30g  (NT 230)
美甲角質柔軟精華(DHC Crticle Oil) 10ml  (NT 230)
美甲角質推棒(DHC Cuticle Pusher) (NT 150)
棉花棒 20支入 (10支 x 2包) (?)

整包售價NT 980 (上述括弧內是單一售價)
230*3+150=830
也就是說多了一個包&20支棉花棒要多150元?!
還要再加購物未滿多少要運費100元
在官網上買或是電話訂購一整個不划算!

所以我是上Y拍買的
一整包只要NT380元呢~
再加運費80
然後因為某些因素賣家又寄了一組新的給我
所以我有兩組
是個很NICE的賣家,不過不方便透露...
有興趣的可以上網拍找,便宜很多呢~

我是為了角質軟化液跟柔軟精華液買的
那個化妝包算是附加
有防水,做的還滿精緻的

使用上大致就是照官網說的方法
只是我搞不懂所謂
(3) 使用美甲角質推棒湯匙狀的一端,輕輕地將甘皮以螺旋狀畫圈的方式,輕輕往上推除。 
這個步驟到底怎麼用?
所以我是照我自己的感覺用刮的把甘皮下來...

使用方式(參照DHC官網):

美甲角質柔軟液(DHC Cuticle Softener)
(1)在甘皮周圍塗上美甲角質柔軟液,然後靜待約5分鐘。第一次去甘皮或甘皮很厚以及很久沒做甘皮保養的人,可以延長停留時間

(2)將甘皮上的美甲角質柔軟液薄薄地推平至整個甲面。

(3) 使用美甲角質推棒湯匙狀的一端,輕輕地將甘皮以螺旋狀畫圈的方式,輕輕往上推除。 

去甘皮前後對比照
Before:







After:




兩指對照起來是不是乾淨許多呢?


美甲角質柔軟精華(DHC Crticle Oil)
(1) 將美甲角質柔軟精華塗抹至指甲根部及其周圍。
(2)一邊按摩一邊推勻美甲角質柔軟精華。不僅可幫助血液循環,更可促進指甲生長。
(3)若要立即塗抹指甲油,不需塗抹至整個甲面,只需在甘皮部分推勻即可。



美甲修護霜(DHC Nail Cream)
(1)將美甲修護霜輕薄推勻於手指及指甲,感到特別乾燥的部位,更須加強推勻按摩。


官網上似乎是把修護霜擺在柔軟精華前
但我忘了看過誰說的是柔軟精華在修護霜前....
所以,我是先擦柔軟精華再擦修護霜
這樣指甲也比較不會看起來油亮的驚人~
吸收度很快~
不會太油膩
柔軟精華很香呢~

用起來還滿方便簡單的
就只是去甘皮時比較費工
而去完甘皮可以很明顯看到指緣變的比較柔嫩乾淨
再上修護霜跟精華液更滋潤啦~

修護霜在我感覺起來滿像一般清爽型護手霜,沒有什麼特別厲害的表現
精華液就像是指緣油啦,擦起來雖然很油但很香,沒有我以前買的指緣油那種油臭味,而且吸收度也滿快的

然後棉花棒我就不知道拿來幹嘛了
挖耳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冰小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