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小心擺反了(裝沒事)

我累積了上百張的照片沒寫....
這下子欲哭無淚了...

最近要來把指甲文好好的清ㄧ清
還有電影


我對指甲的保養比對身體或是臉上的保養還要勤勞
因為指甲隨時都會看見吧()
而且保養方法絕對是簡單許多  ̄▽ ̄


加上迷上指甲彩繪以後
我本來很堅硬的指甲居然出現層裂軟化現象
黃指甲當然無可避免啦
後來綠姐說上有一種專門保養指甲的東西網拍買得到
我立刻就跟她A了一個
就是蜜蜂爺爺的檸檬指甲修護霜


官方說法功效:
於指緣乾裂的硬皮進行軟化並加強修護乾燥易斷的指甲,增加其韌性,使指甲恢 復自然健康的光澤


說真的一開始我也是偶爾想到才擦一下
不過後來偶然發現它的妙用?!  (@[]@!!)
只要一擦指甲油沒擦它就會覺得怪怪的
至於那個妙用據說網路上早就有人發佈過了
不過我是真的自己體會到的
就是可以把普通指甲油變為「可剝式指甲油」啦!  (~o ̄▽ ̄)~o
不用去買貴森森的x-nail也有一樣的效果唷~
當然這樣做法是不是就可以減少指甲吸收指甲油的化學物質這一點我並不清楚唷~



↑擦了指甲修護霜在上指甲油,就會變成可剝式指甲彩繪囉~

我只是單純喜歡「」指甲油  (/≧▽≦)/ 
尤其是完整的一片剝下來….有莫名的開心
反正感覺上就是有做保養,多了一層保護,但是實質效果就不清楚了
應該比單擦指甲油好一點吧(?)
我是這麼想的


用法很簡單,就是均勻擦上甲面再給它按摩兩下,吸收一下
其實擦起來並不會很油,也吸收得很快
然後我就會直接上指甲油
並不會影響或是讓指甲油不易附著
擦好指甲油也跟一般擦法沒兩樣
只是指甲油跟甲面多了一層護甲霜
所以指甲油就變成可剝式的!


這樣的做法對我來說有好處也有壞處
好處:再也不需要去光水!再頑強的亮片一剝就掉!
壞處:指甲彩繪變的比較脆弱,尤其是指尖,很容易沒兩天就掀翻起來,下場就是立刻剝除!


對於希望指彩能夠在指尖多停留片刻的人似乎並不適用
畢竟常常聽到很多人抱怨指甲油剝落太快不持久之類的
但是對於我來說倒是還好~
因為我很容易看膩手上的花色  = ̄ω ̄=
大概三~四天就會想換掉
而很多專家雜誌都說指彩最好是畫個三~四天就要卸掉
然後休息個一~兩天再上會比較好
所以我大概也就是三~四天就會卸除指彩
擦上護甲雙的壞處對我來說並沒有多大影響
反而更方便卸除
總之,有一好就有一壞
這世界似乎就是無法避免有這種事情發生


說是可以增加指甲韌性
但是我的指甲留到某長度還是給我看了Σ(⊙▽⊙"a
不過絕對比我以前沒有保養一直擦指甲油時要好的多
指甲可以留很久才斷
就是說,指甲斷是無法避免的事情,只是早晚&有保養有差而已
而我斷的都是常用到的大拇指跟食指
一旦斷了超過兩根我就會發狠全部剪光


簡單來說,有擦有保佑
是個針對指甲保養還滿不錯的東西
價錢也很可愛~我的是來自Y拍價錢因為不是我付錢所以不清楚囉
但是不會很貴就對了
而且還滿耐用的
挖了很久也還是久久不見鐵片君  〒▽〒
我指甲最長的時候都是一指一指挖一大顆紅豆般大小來按摩甲面
而且有時候瘋狂時還會一天早晚都用
不過擦上指甲彩繪就不太用了
是說可以擦指緣,但是我比較喜歡用指緣油
感覺更滋潤(?)

Before:


After:


↑兩者間有著微妙的光澤感差異,看得出來嗎?  ( ̄﹏ ̄)



↑整片剝下來感覺還不賴~



我喜番/(≧▽≦)y,完完整整剝下來的fu~



↑剝下來之後對指甲也沒啥影響,剝的乾淨溜溜 <( ̄︶ ̄)>

And....那紫色法式彩繪都是多久以前的事情了?!
去年七月份耶....
我的天啊~積好久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冰小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