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看了【頂尖對決】
結局讓我好難過.....





噗,又是法式,又是金x銀
雖然以前寫過了
不過重點是這次的照片很清楚
補償我上次用手機拍的模糊照
Nail→金x銀 法式水晶 


↑這是相同畫法的彩繪....誰相信

現在就是要丟出那句法式指甲經典永不退流行來印證就對了

不過這次主角變成綠姐
這是我幫她畫的指彩
反正太誇張太精心設計的都會被她糟蹋
所以就拿舊有的畫法幫她弄

使用品:

○Skin Food 維他命底層護甲油
○Missha 時尚光感指甲油 PK203
○Missha 時尚光感指甲油 EP301
○Skin Food 維他命指甲油水晶黃金
○Skin Food 維他命指甲油 雪花奶泡
○Lavshuca 護甲油

畫法:
●Lavshuca 護甲油打底(這是奢侈綠姐的畫法,我還是用便宜一點的SF打底)
●PK203 當底色,可以擦一層或兩層(較顯色)隨意囉~(這款是我最近最喜歡的底色,超推薦
●在指尖跳著擦上水晶黃金&雪花奶泡就是兩指間不要重複顏色(就像梅花座嗎?)
●接著疊擦EP301在指間
●在上一層Lavshuca 護甲油打亮(這罐就是綠姐推薦我買的開架式亮光油,擦在指彩表面會很亮唷~雖然它叫做護甲油,不過我都拿來當TOP COAT用,是我目前最貴的指甲油

很簡單有型又有氣質的款
我是參考漂亮的希希媽畫出來的唷~
(我本來自己的畫法是只有金色,看到她的網誌才發現也可以用金x銀)

↓兩色交錯,感覺上有氣質又不失活潑喔~


↓左手大拇指


↓右手大拇指,PK203真的美翻了~


↓如果指甲留更長,畫起來就真的很像水晶指甲說~畫起來的感覺也會比較美


↓後來幫綠姐加貼小花(左手)


↓是不是更添可愛的感覺呢~(右手)


↓這張純粹想表達我喜歡吃這牌的葡萄軟糖巧克力  我喜番y(≧▽≦)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冰小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