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大家有去投票嗎?
看到新聞形容說:「高屏地區藍花朵朵開」
好好笑的說法....




又是老調重彈的粉x白 法式指甲
因為我就是喜歡那種簡單的優雅感嘛....

不過這次有加東西唷
就是畫法式指甲的畫法&短甲彩繪咩!
這是我發狠把指甲剪光後畫指甲彩繪的第一彈唷~
所以不免俗的給它老套一下
畫個我最愛的法式指甲

因為這次是短甲,我都快找不到指尖的微笑線了...
所以難用的Skin Food純白天使就擱一邊
改用新買的地雷品「T&S藝術彩繪細筆」
細細的筆尖比較好描出快被我剪光的微笑線

它長這樣子的↓


佳家美購入 NT29

本來是想買紅色,因為我缺正紅色指甲油
可是當時幾乎都被挑光了,剩下一些奇怪的螢光色系
所以我勉為其難的挑了罐白色
想說T&S指甲油大家的風評都還不錯(我是沒用過...)
雖然很臭....不過看在本身就有彩繪筆感覺滿方便的就下手了
結果!!!!大大的失望啊~~~~~~

我不知道它是自認為是水性指甲油還是怎樣?
(明明質地跟一般油性指甲油一樣濃稠啊!)
畫上指甲後乾了我去小洗一下手
回來赫然發現我剛剛用這瓶點上的白色小花全部消失了?!
就算放到全乾,洗個手也就掉光光....
那我就想說在表面在塗上透明指甲油來護色
結果是有效啦,沒有一洗手就掉色,但是時間一久也在慢慢褪色中....
真的是不知道該說什麼好的大地雷!!!

再說回正題,就是法式指甲的畫法
我是學雜誌的教學
左一劃,右一劃,在中間時在補個圓弧
不過我補中間那個弧度都會失敗
所以我在左一劃右一劃時就會把圓弧「喬」好

☆★☆★那就重頭來一遍☆★☆★

使用品:

Skin Food 維他命底層護甲油
Missha 時尚光感指甲油 PK203
T&S 藝術彩繪細筆 白色
Lavshuca 護甲油

1.素甲照(有這個是因為我前一篇檸檬指甲修護霜沒有拍好,加拍一下囉~)


2.擦上後光澤感立現~


3.擦上底色
在這裡我左邊是上The Face Shop護甲油因為它快用完了變得很濃稠,上在甲面上是果凍粉紅的感覺,也是我畫法式時常用的底色,不過目前已經用完丟掉了,忘了拍照|||

右邊則是上Missha時尚光感指甲油 PK203,這一瓶透粉紅帶細亮粉
單擦上甲面時我一陣錯愕...就是....有上跟沒上的感覺差不多,從罐子上看到是很漂亮的淺粉紅,但是上到甲面上你會懷疑他其實是透明色....
頓時覺得又買到地雷品?!後來搜尋一下發現幾乎買到這瓶的人心聲都跟我差不多,覺得擦它是「ㄍㄟ」的~
但是等我上完整個法式我就完全改觀囉~所以特地拿TFS跟它比較一下

就是PK203有帶著細微的銀色亮粉,擦上甲面亮粉分佈很均勻,在整個甲面上閃閃發亮而本身的透明粉紅又能營造甲面的好氣色,上兩層粉紅就更明顯更粉嫩,根本就是低調的閃亮嘛!我喜番!!(≧▽≦)


4.我大拇指後來有多補兩層,更粉嫩更閃亮了~~( ̄▽ ̄)~*


5.正題終於到了,法式指甲的畫法1


6.法式指甲的畫法2


7.全部畫上法式就完成囉~這還是我第一次畫法式沒有用亮粉遮醜。因為這麼短的法式再上亮粉可能會太厚重吧!


最後在上一層透明指甲油保護表層顏色就OK了~

所以其實主角是Missha PK203
它從被我嫌棄的小地雷翻身成為愛用品
逢人就介紹它的美
它不是有擦像沒擦,而是它不能單擦,搭配其他顏色畫起來超美~~

我跟綠姐兩人相約跑去囤貨卻失敗...
因為小屈買一送一結束
我們實在不甘心買原價(胃口被養叼了)
然後終於又等到買一送一臭小屈居然沒貨了也不補害我囤不到貨.....
總之,我還想再多囤幾瓶啊~~~~~
最近很愛用它當底色,都快去掉半瓶了
以後再也買不到怎麼辦啊~~~???
是說也有相似的產品可以替代
但是這麼便宜又好用的產品太難得了!!
買一送一,一瓶只要33元不到.....
我還要囤啦~~~~~~



畫起來真的很美~

↓這是沒有亮粉的TFS護甲油當底色,我都喜歡,但是有亮粉會更愛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冰小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