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是以銀白色跟金色做法式指甲,這樣也很有水晶的fu
會有這次的彩繪其實是有個前身的
前身就是↓金色法式水晶指甲

也就只是把十指都是擦金色而已

會有把金色擦在指尖當法式是有原因的
話說那瓶金黃色指甲油我買來也只有去年過年擦一次
因為太金黃了不知道怎麼畫才好
然後有一天我看了開運鑑定團
(偶爾也會迷信一下嘛....)
某大師就說我的幸運色是:金色
所以就把這罐金色指甲油挖出來畫彩繪

不過因為我手機拍不清楚+上我嘗試貼彩繪貼紙結果大失敗....
(每一朵貼紙小花都翹起來跟我say hi........)
所以我很快就把那次的彩繪卸掉
結果好巧不巧
剛好讓我看到漂亮的希希媽也畫了類似這款的彩繪
不過她畫的比較美啦,照片也拍的很美

而我發現她是畫兩種顏色交錯
就是金x銀色
所以我學一下



這樣的交錯感也不錯^^
畫法又簡單
親眼看到是很閃亮的~
可惜我的手機拍不出它的閃耀



↑使用品
這次懶的寫畫法了....
反正照片都拍不清楚

然後.......
最令人心痛的是
我指甲斷了!!!!!!!


本來只斷左右手的食指
後來我發現大拇指也快斷了
就發了狠全都剪光光
現在就是個十足小朋友的手指
短短的又光禿禿的
也興不起興致畫彩繪了
雖然我相機終於修好了.....
在我指甲長長以前
大概不會再碰指甲油了
(應該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冰小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