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肯德基的新蛋塔廣告一打出來就讓我非常期待
廣告上看起來就是一整個美味
而且女主角超級可愛
變魔術這一點也有加到分

來看看官網的介紹:
香濃黑糖和Q軟麻糬 交織多層次幸福感
肯德基沖繩黑糖麻糬蛋撻,將沖繩黑糖漿和一層Q軟彈牙的日式麻糬,包入蛋撻底層。一口咬下,酥脆外皮和滑嫩內餡、搭配QQ麻糬和瞬間流出的黑糖漿,讓您在一次體驗多重層次的幸福! 

寫的有夠誘人的
本來就一直很喜歡肯德基的蛋塔
每次出新口味幾乎都會去買來吃吃看
目前最喜歡的是原味、焦糖拿鐵、楓糖
最不喜歡的就是什麼大納言紅豆

這次沒有例外啦,立刻飛奔去買
買了熟客卷三張300元
新口味黑糖麻糬蛋撻一盒要148元
用熟客卷買一張只要再+18元
就是便宜個30塊就對了
另外兩張就等肯德基在出新口味吧~
(然後每次都會忘記放哪....找了半天)


我已經先偷咬了一口才拍照...

然後那天買的時機不對
因為是去寵物店接洗好澡的妞妞順道買的
先買好了蛋塔再到寵物店
結果在寵物店耽擱了好久
而妞妞一到家就給我解放........
忙著清洗之後才意識到我的蛋塔忘了吃
等真正吃到嘴裡時已經沒有熱騰騰的fu了
皮也沒有很酥脆有點軟掉
但是蛋塔本身的美味還是有的
不知道這一盒蛋塔拿去冰冷藏也會很好吃嗎?



咬了一口之後滿嘴吃到黑糖香甜的滋味還有蛋塔的滑順口感
然後....................呢?!
廣告上的麻糬在哪裡?
那白白QQ的麻糬呢?
吃完一顆蛋塔還是沒有麻糬的感覺
不信邪的繼續進攻....還是沒有!
然後呼叫我家大人一起品嘗
我們兩個互問:有吃到麻糬的感覺嗎?
吃完了之後一直懷疑自己是不是買錯了口味
因為真的只有吃到黑糖嘛.....
一咬開哪有盒子上面那一層白白的麻糬?
頓時有種受騙的感覺.....
不過後來想想廣告就是廣告
能有多真實?
反正把它當作「黑糖蛋塔」來吃
那失落感就不會這麼強烈了
原則上還是算好吃囉~
不過以後會改買焦糖拿鐵吧
那是我家大人最愛的口味
花錢的是大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冰小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