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片&劇情介紹取自開眼電影網◎


第一次看限制級的電影...........
竟然就獻給它了!!

某一天我無聊上網查了一下最近上映的片子
這裡也只剩下一間國寶,要倒不倒的二輪片電影院
頭一個吸引我目標的就是傳的國內外電影界都在討論的.....【色│戒】
不過我家這邊是二輪片嘛...就是一次可以看兩部電影
【色│戒】搭的就是這部【倒數第二個男朋友】
原因應該是兩部片都是18禁限制級的啦!
因為搭配在一起,所以我也只好將就給他看下去

決定要看電影時我也順便決定了陪我看電影的人選
要我一個人去看限制級的電影....還真是尷尬到極點
一定要找人作陪的啊

然後我很好心的先傳了簡訊告知陪看者
陪我去看電影,是限制級的!!!!!

我還很好心的通知他這部片的尷尬點,結果居然收到他回傳的簡訊說....
A女=。=

大人啊~~~我是冤枉的,我不過是想看偉大的李安導演拍的【色│戒】
就莫名奇妙被冠上個A字

不過說歸說,她也是很想看的,所以我們還是相邀一起去看這兩部片了
然後又因為她跟同學約好看【魔法玩具城】&【髮膠明星夢】
所以我們先看了兩部普遍級,隔天再繼續殺往另一廳看限制級

尷尬的是,我出門看電影前我家大人突然心血來潮說要陪我去看
我只跟她說我要看【色│戒】,一點都沒有提到關於限不限制級的問題
還好後來她覺得麻煩,思考了一陣子就放我出門

然後,因為我們都很單純....
都是第一次到電影院看限制級的片
買票時還不知道要出示證件才能買,還好我平常有帶證件的習慣
B女則是剛好帶了學生證,不然我們搞不好會被擋在門外呢
算是學了一個乖,看限制級的電影要記得帶證件去買票

倒數第二個男朋友】這部電影我有看過預告
對潔西卡艾巴這個美麗的女演員也不陌生
而預告片剪接的片段都算是滿搞笑的鏡頭
所以我完全沒料想到它會被冠上限制級這回事
然後已經看過這部片B女對我說:「這是部鳥片!」
滿懷著疑惑,我開始看這部鳥片....

劇情真的有點誇張,雖說電影本就是誇張的
但是它再某一段劇情著重的點讓我覺得很難看
差點要將它歸類為妖精打架的A片

男主角查理因為小時候冒犯了一個喜歡他的女孩子
因此遭受到了傷心少女的狠毒詛咒
只要和查理在一起的女孩子都會跟他分手
而分手後遇到了下一個對象將是她的真命天子
所以查理永遠成了人家的備胎
找不到自己真正成為主角的時候

然後他的詛咒被人傳送出去
一堆女孩子相爭著要跟他上床
就只為了能尋找到真命天子
這一段劇情整個就是....................
無言到極點
極盡所能的A...........

當查理參加前女友的結婚典禮時剛好遇上了潔西卡艾巴飾演的阿金
(為什麼Cam要翻譯叫做阿金?有夠難聽...)
漂亮、身材姣好的阿金卻是個手腳有點笨拙常常出糗的女孩
當查理意識到自己真正愛上阿金時拼死命的不想跟她有更深入的交往
免得阿金會在他之後找到真命天子

看完之後我覺得將某些部分剪掉這算是一部蠻好笑的愛情喜劇片
只是為什麼要搞的那麼鹹濕我真的不懂

不過潔西卡艾巴露出企鵝底褲讓人覺得還滿性感的
阿金對企鵝的喜愛也很可愛
她嚮往企鵝那種終身一夫一妻制,若是一個走了另一個也不容易活下來
還說在企鵝裡是以女性來作權決定是否接受男性追求
而公企鵝則會到海灘上去撿拾最完美的石頭做為求偶用

在結局裡查理給了阿金一個小禮盒
裡面裝的正是一顆最渾圓完美的小石頭

就查理跟阿金兩人的交往過程是很浪漫搞笑的
就不知道為什麼要有那些鹹濕的劇情來烘托查理受到詛咒的命運
甚至為了實驗自己的命運還跟一個超級噁心的肥妞上床
(說她噁心不是因為肥,而是她的行為舉止......)
這類的劇情真的很鳥

所以映證了B女說的話,這是部鳥片.............

希望以後在電視台撥出時會剪掉這些鳥劇情
那就還稍微值得看一下


───很鳥的劇情介紹───
最愛的女人不能碰,最喜歡的只能放心底,如果說真愛可以譬喻為悲和喜,"她"就是喜,"他"就是悲。

好人卡王者查理因為中了一道神秘愛情魔咒,凡是與他交往過的每個女朋友,都神奇的和分手後所遇到的下一個男人結婚,完成終身大事,幸福美滿的變為人妻。

在經過好幾次婚禮場合中的口耳相傳加溫後,「幸運星查理」的名號不脛而走,讓每個渴望找到真愛的女人都慕名而來,每個人希望能在和查理有一腿之後,讓下一個好男人成為自己的好老公。

王者查理在一次因緣際會中,終於遇上自己希望情定終生的天命真女Cam(潔西卡艾巴 飾),Cam甜美又親切可人,查理要如何破除自己永遠是倒數第2個男朋友的魔咒,讓她不會再愛上下一個男人?或是將自己的愛慕放在心中,做一個"永遠的朋友"好留住Ca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冰小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