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片取自 開眼電影網”神鬼奇航2”電影海報)
日期:2月21日
主題:海盜

「你真的以為你逃的掉嗎?」陡峭的海崖邊上,女人瞪著男人問
「不,我的小姐,我不是要逃。」男人翻轉著手上的帽子,狀不經心的矗立在崖邊
「你費盡心思掙脫手銬,逃出牢籠,你還敢說你不是要逃?」女人一提及男人的罪狀,伸手向前ㄧ劃,將劍鋒抵向男人
「是的,但我真的不是要逃。」不在乎眼前的威脅,男人依舊心情很好的跟她聊著天
「人都已經逃出來了,你還敢狡辯?!」受不了男人的悠哉,她奮力衝上前,決定先下手為強
「我的小姐,妳可真心急呐…」男人不慌不忙的閃過劍鋒,更甚至是一把奪過女人手上的利劍
「你…!!」她急了,不但抓不到人,反而連手上的武器都被奪去,這可不是奇恥大辱可以說的過的
「別急…我的小姐,我都說了我不是要逃,妳又何必急急苦追我回去呢?」他微微一笑,將劍轉個方向,收手彎腰將劍柄遞向她
「你說你不是要逃,那你為什麼要越獄?」女人呆愣的接過長劍,此時她的身後奔來ㄧ群身穿兵服的獄卒
「那不是越獄,也不是逃,因為沒有人關的住我,我只是自由來去而已。」男人說完,俐落的縱身一跳,躍向大海
「小姐,那個可惡的海盜有沒有傷害到妳?」士兵長一衝過來,發現牢犯已經跳海逃亡,立刻上前查看被罪犯擄走做為人質的大小姐。
「我沒事…」看著男人跳入海面激起的水花,她自語的唸著;「海盜…」



────────────────────────
說到海盜
第一個想到的絕對是神鬼奇航
然後就是強尼戴普(他太神了)
不過我寫不出那個永遠醉醺醺的傑克船長
只好意思意思ㄧ下,詮釋屬於我的海盜

題外話,傳說第四集就沒有奧蘭多布魯的戲份了
(聽說是他片酬太貴?→不負責任的聽說)
如果傳說是真的,那就很可惜了
威爾在第二集裡表現的很搶眼說...
說到底...神鬼奇航是想拍幾部呀?
總不會是想跟哈利波特看齊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冰小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