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4011.JPG  

繼上次排定的日子(6/11.6/12),玥主人這週要殺台中參加學妹畢業典禮...(為什麼不能晚一點畢業呢ˋ3ˊ?)

所以改期為(6/25.6/26)-->but 6/25這天已經說好要跟綠姐去劍湖山玩,so我的想法是大家一起去=3=

綠姐可以幫忙買票 400元/人(附餐卷,似乎是?),如何?

目前計畫如下:

●6/24(五)大家下班可以搭車南下,晚上夜宿趴趴家(聽說嘉義離劍湖山很近?),我本人當天要上晚班

so你們可以開個「排擠洪小綠之夜party」,我會儘量淚往肚裡吞,半句都不ㄍㄞ~

●6/25(六)早上我下班自己前往劍湖山,各位睡飽飽前往劍湖山會合...BUT!!趴趴本人需上班

8:00跟大家含淚say goodbye~//劍湖山玩到約下午~剛好趴趴心酸的17:30下班~

晚上可計畫看是要去台南逛花園夜市or找ktv唱歌

預計晚上找民宿or旅館住一晚(可留在嘉義繼續借宿打擾趴趴&姊姊or前往台南找住宿)

我住的宿舍無法偷渡大量人口,請包涵...=.=

●6/26(日)早上睡醒嘉義or台南名勝風景區一遊(此時終於可以全員到齊一起出遊,可喜可賀~)

中午找間餐廳吃吃飯聊聊天打打小哈這個沒良心住台北一年都不說的傢伙

(瞧~連飯後餘興節目都安排好了,不錯吧?)然後就可以互相拍拍屁股閃人.......

ㄜ...我是說互相拍拍肩膀抱抱彼此含淚saygoodbye各自回家去(呆哥這段你可以跳過,我知道你會害咻XD)

目前這個計畫有一些些小小微微不是很ok的問題

1.ME:一下班要跟大家衝劍湖山..我大概暈一半,坐車再暈另一半,小哈叫我那天顧包包=3=

2.趴趴:跟不到劍湖山,她大概會化身咒怨ㄍㄞ很久,受害者是主辦人在下我=3=

3.玥主人前一週放假衝台中,下一週放假又殺嘉義,玥馬麻大概會在她家門口貼上「貓與小綠不得進入!!」

受害者依然是主辦人在下我....ㄍㄞ~

--------------這是永遠在變化的計畫分隔線-----------------

SO~另一個選擇就是再度延期,遇到的問題就是~

1.趴趴每個月只有休兩天假

2.我每個月只有一次休六.日的機會,還有加班問題...AND七月初非常非常非常忙碌....

兩者湊在一起篩選在配合大家的「斯給舊」我只想說我可以投降換人辦嗎???

總之,另一個日期選在七月份:7/16(六).7/17(日) 八月份:8/13(六).8/14(日)-->行程計劃需另安排

給個意見吧~大家!!或是就從此老死不相往來.......這我能理解(泣).....

AND~如果此行辦得成,以後每年大家輪流辦一次吧!!今年我打頭陣死第一個~接下來抽籤換人主辦如何?=W=

6/25 計劃反對者超過兩位就取消重新計畫(目前趴趴持0.5張反對票,是的!就是0.5張~)

SO~目前累計反對票數:0.5張  anyone else?

上班時間無法接手機,休息時間不一定~請把意見留言給我~or簡訊

(請勿像某小哈硬是挑我睡眠時間打電話,她說:因為你一定能接電話阿!---->撲殺!!)

 

***請盡快做決定阿~因為如果確定去劍湖山,綠姐幫忙買票是有期限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冰小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