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玩了這麼久的彩繪...終於開始玩到別人手上去了
可以畫別人好開心,有時候彩繪起來也比較方便
而且我那成堆的指甲油,一個人畫到地老天荒也是用不完的
重點是,我喜歡畫指甲彩繪
就算不是自己的指甲也開心~

這次主角是我家大人唷~
也就是綠麻麻
以前明明很排斥我們擦指甲油
上次綠姐姐跟我兩個在那邊開心的互畫指甲時
她很吃味的說「我也要畫啦~~~」
我覺得她是想給我姐畫
因為當時正是我閒在一旁給我姐大展身手時
不過,我狠心的姊姊並沒有幫她畫到指甲就飆回台中上班了
所以,剩下食之無味棄之可惜的在下不才我
戰戰兢兢地幫她畫指甲

第一、因為我家大人是短甲(短到指肉都往上長出來了)
第二、因為她是個女士(有點兒年紀了)

所以苦思不知該幫她畫什麼好
(這就是妳迅速落跑的原因吧?姐~!)

想了半天我就選了The Face Shop 淺亮棕-珠光  這罐當作底色
因為它是我眾指甲油中看起來算比較成熟的顏色
而且我也看過網友分享,畫起來感覺滿高雅的




使用品:
○Skin Food 維他命底層護甲油
○The Face Shop 淺亮棕-珠光
○T&S 藝術彩繪細筆 白色
○Lavshuca 護甲油

(黃色背景是我家啾大爺的屁股


超級簡單彩繪過程:
●護甲油打底
●淺亮棕打底
●用白色彩繪筆隨性點出水滴狀花瓣,在其它空處點小點做裝飾
●擦上透明指甲油打亮


快速又簡便的彩繪
淺亮棕這顏色感覺還不錯
有點酒紅色的FU
只是不知道是因為它是珠光款
畫起來很不勻吶........
而且刷痕很明顯!!
不過反光的光澤滿好的
害我小花都拍不清楚
本來是要貼彩繪貼紙裝飾
不過這樣一來就跟別人擦的一樣了
所以選了難用的彩繪筆點白花
我也就只會這一樣了



擦的時候我朋友打電話跟我哭說她外婆家養的狗狗上天堂了
所以我一邊擦一邊聽她哭
真是....悲喜交加的一次彩繪....



據我家大人說
她出去的時候都被朋友講說:「怎麼這麼有閒情,還去給人家擦指甲?」
然後她就回說:「我都不用花錢給人家擦,這就是生女兒的好處啦~」

真是.....囂張成這樣,麻~我擔心妳出門會被蓋布袋耶!
尤其妳炫耀的那一些女士們都只有生兒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冰小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