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期:3月4日
主題:酸痛藥布

「來喲~祖傳秘方製成的酸痛藥布,不管你四哪婸纂A哪裡痛,你隨手給它『大』下企,保證酸痛必除啦!某號免錢啦!」推著一小車酸痛藥布,小販大肆的叫賣著。

「老、老闆….請…請給我五包…」一個看起來清清秀秀的婦人,滿臉不好意思的跟老闆買藥布。

「喔…小賊,妳家一定很多人吼?用量這麼兇喔?」老闆笑臉咪咪的立刻打包好五包酸痛藥布給她,嘴上還不忘跟客人「槓」一下,存粹是想拉攏客源。

「不…不是…我家只有兩個人…我跟我老公而已。」說到這…她像是想到什麼臉紅了一下。

「四喔…阿那妳買這麼多四要給隨用的阿?」存粹好奇,他忍不住問了一下。

「給、給我老公用的啦。」她的臉,又更紅了ㄧ點。

「阿妳老公加尼虛喔?四企撞到還四扭到哪裡阿?」一次要用到五包?一包有十片…五包就五十片捏!

「這、這個……」她滿臉通紅不回答,低頭看到老闆已經包好的藥布,掏出錢,立刻抓了就走。

那臉紅的程度,讓人以為問了什麼不該問或是極度私密事情?!
難道是……???

───────────────
這篇夾雜一些台灣狗語
看不懂請見諒呀~
不過我寫的很開心就對了~
(我不是台妹....><)

至於...
到底是什麼呢?
任君猜想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冰小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