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真是太有口福了...

一連串的團購(蛋捲、蛋糕...)

最厲害的是...同事們的餵食

(我真的很好養)

上週五是烤肉,雖然沒吃到很多肉

但是有吃到主任煮的「鹽烤蝦蝦」&「超大蛤蠣」

好好吃~~~

鹽烤大蝦蝦

超大蛤蠣 

接著週六又跟玥主人去吃火鍋,活跳跳的蝦蝦&蛤蠣

(好好吃.........我還想再吃)

禮拜一回到公司上班

中午吃主任炸的「起司豬排」

起司炸豬排 

邊吃美食還不忘工作...

接著是「蛋包鮭魚飯」

是的~這又是賢慧的主任煮給我吃的

鮭魚蛋包飯 

接著同事居然又動手煮了一鍋「深坑臭豆腐」

深坑臭豆腐

是怎樣?

同事們一個比一個賢慧

這延平小小的廚房怎麼能弄出那麼多美食呢?!

為什麼我個人就只會煮水餃&泡麵.....

檢討一下下....

好吧!反正我喜歡吃水餃&泡麵

我認了!

 

今天週三

 先是自己煮我媽包的水餃吃

沒多久主任又幫我泡了一杯「鳳梨醋+雪碧」

DSC04021.JPG 

又嗆又酸~好好喝~~~

那醋的味道很香~

(最近我們都愛這樣喝)

然後同事又切了一塊「布丁派」給我吃

剛好配我的醋

DSC04019.JPG 

沒多久...真的沒過多久....

主任又捧了一盤「年糕」過來....

DSC04020.JPG 

(我放布丁派的碗都還在.....)

分食給小鬼們吃ㄧ吃

晚餐主任又........煮了「豆腐湯」給我們吃

DSC04022.JPG 

其實還有「酥炸嫩豆腐」但來不及拍就被我喀掉了

最近是有在積極清冰箱的動作

(因為端午節大家都會從各自的家中拿粽子來冰)

但是主任清的也太徹底了~

都清到我們的肚子裡了

最近的日子真是悠哉的太舒服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冰小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