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富翁決戰之後
大家都疲累的睡著等著天亮之後在各自搭車回家
只有可憐的壽星早上必須出門上班
(我們到底是來祝賀她還是來摧殘她的呢?)

30號當天早上我睡不到四個小時便爬了起來
由於那陣子我正好患了感冒
常常不定時的頭痛
這大概是我有生以來常常頭痛到睡不著覺的第一次經驗

由於睡不著,我只好起來力拼「左右不分黑白羊」
不過始終破不了神人主人633匹的紀錄

大約11點多,壽星大人起床準備出門上班
她還替我們擔心中午要吃什麼
這趟旅程之前我跟小哈都心心念念著要吃燒烤
所以壽星大人上網幫我們查了ㄧ家燒烤店
要完成我們的想望

壽星大人出門後,我們也懶懶散散的開始準備離開
明明嘴裡說著要走,人卻一直逗留著
東摸摸,西摸摸
叫好了計程車人卻定著不動
真的要回去了....
本來是預計6/29一日來回
硬改成6/28.6/29的兩天ㄧ夜遊
最後又要坳成到6/30回去的兩三天兩夜遊
再怎麼盧、耍賴....還是要回去了
因為現在大家都有各自的事情要忙碌
聚會的時間變的好短好短
還好已經訂下了「高雄之約」
8月,我跟小哈等你們唷!

最後,由於實在拖磨太久
等到我們下樓沒看到計程車
打了電話過去才知道
叫好的計程車在樓下等不到人就回去了
於是,又等計程車再開回來
到了燒烤店卻發生ㄧ件慘事....「客滿」!!
要等到約1點半至兩點左右吧
要趕火車的我們只好放棄燒烤(等我們下次來再來吃你!哼!)
開始往車站走.....
再大太陽底下尋找可以吃午餐的餐廳
就在走到快要抓狂之際
找到了ㄧ家「香茅火鍋店」
是呀!愛吃火鍋的我們明明曬太陽曬到快中暑還是選擇吃火鍋


楊小哈堅持的不熟蛋
一定要有如液狀的蛋黃她才滿意


小綠流的獨門吃法
先將芋頭滾到熟爛,然後將芋頭搗碎跟冬粉拌在一起
淋上一些火鍋湯底,再隨個人喜好調些醬汁進去
超好吃的「芋泥冬粉」完成!
這就有如日本人吃完火鍋都喜歡+飯下去煮稀飯一般
能吃到火鍋湯頭的精華美味唷


吃飽後繼續向車站前進,下次不知道什麼時候會再回來呢.....
一定,還要再回來吃那間燒烤
以前曾經吃過壽星家外面ㄧ間超美味的小火鍋
沒想到居然已經倒閉了....
成了我跟小哈心中的「夢幻逸品,可遇不可求.....
希望那間燒烤可以撐到我們再次回去吃它~

在車站與北上的某主人依依不捨的道別後
我跟小哈反常的沒有ㄧ上火車就昏睡
反而是ㄧ直聊著天
討論著以後什麼時候還會再度聚會呢?
看著窗外的回程,我希望...很快!很快我們又能再聚會!



加碼回饋!
打算以背影走紅江湖的某人~
這次的主題是「很讚的背影!」



還記得,大家離別前我曾經問過ㄧ個問題嗎?

Q:猜猜我回到家之後第一件要做的事情是什麼?

A:大戰「左右不分黑白羊」!

因為,壽星家的滑鼠不太好按...
所以我決定回到家立刻用自己的滑鼠挑戰神人主人的輝煌紀錄
成績揭曉~
有進步到5百,但是沒有破了633匹的紀錄啊........殘念!
(整個迷到走火路魔的女人.........)



還記得我跟小哈在獨角仙農場買的伴手禮嗎?
因為沒有很多顆所以忘了拍照
那就是奇特的「混蛋」
皮蛋的味道、鹹蛋的蛋黃、茶葉蛋的蛋白
因為很特別,所以我跟小哈就買了十顆
(所以我們瞎拼的重點就是:只要是特別奇怪的東西都買?)
吃起來的感覺呢~~~~就像是~~~~
三色蛋!
皮蛋+鹹蛋切丁再打入蛋汁做蒸蛋,大概就是這種FU~


而我家的貓咪從以前就很迷「蛋」
這次的「混蛋」同樣也大受貓好評
瞧牠啃蛋啃的多認真



不僅是啾爺愛「蛋」
秋克也是愛好者~
不過我只讓牠們嚐ㄧ小口,畢竟還是有點兒鹹的



匆促的「假借慶生之名,行聚會之實」的三天兩夜之旅,結束了。
期待下次的見面唷~
我想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冰小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